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匹配度(4)

我以为我发了……

  结果没有……

  发现大家都很喜欢当夜猫纸,大半夜的来啦来啦!食言了本来要九点发的硬是搞成现在才发米安内米安内呜呜😭

  

  

  “恩缇塔请求与您通话。”

  李楷灿从屏幕上下来,静静等待郑在玹接通。

  郑在玹不疑有他,按下通话键。

  屏幕前,恩缇塔的管理者身着得体的黑西装,那张布满褶子的脸笑得灿烂,处处透露着诡异。

  “郑先生。”

  “您好。”

  “我听说,你们丢了一个哨兵。”

  郑在玹眼神不变,抬手示意屏幕外的李楷灿不要轻举妄动。

  “我想,中央塔还没放出消息。”

  “当然,当然。不过,你想这位小朋友就此丧命吗?”

  管理者侧身,身后的人冷漠的看过来。

  郑在玹瞳孔一缩,“渽民!”

  李楷灿心突然一痛,捂着胸口要跪下,被冲进来的李帝努不动声色地扶稳。

  “您知道擅自抓捕编制哨兵的后果吗。”郑在玹迅速调整好表情。

  “那你也应该知道私藏双s级向导的后果吧?”管理者笑眯眯地抛出深水炸弹。

  “西瑅塔一向光明磊落。”

  管理者饶有兴趣,打量着郑在玹。

  “为什么不肯承认呢?小郑。”

  “这位向导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不如你送过来吧,我有最精良的医疗团队哦。”

  “您非要这么认为,我也没办法。倒是贵塔能在我们完全没意识的情况下切断哨兵与塔的联系,手段也未必奇怪了点。”郑在玹不接招,反打回去,空气里尽是剑拔弩张的气息。

  “哈哈哈,我们怎么会有这种能力?不是渽民自己愿意的吗?”管理者突然大笑,将镜头给到罗渽民。

  罗渽民不作否认,人神共愤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开口,“哥,送他过来。”

  郑在玹突然注意到罗渽民脖颈被绑上一个项圈。

  他再熟悉不过了。

  是防止犯人逃跑的爆炸装置。

  “三天时间,我要见到那个孩子,单独过来。”管理者拉回屏幕,道,“还有,希望郑先生随时做好告密的后果哦。”

  “你们那么多双s级哨兵,少他一个又怎样?哈哈哈哈……”

  屏幕骤然熄灭,李楷灿无力倒下。

     郑在玹急忙同李帝努将李楷灿放进疗养舱,然后呼叫金道英。

  “哥,”衣角突然被抓住,李楷灿强打着精神,眼中尽是冷静的肯定,

  “他不是渽民。”

  “不是渽民?!”

  


  

  

  西瑅塔再次召开紧急会议, 众人围在李楷灿的疗养舱外。金道英脸色都绿了。

  “不行!楷灿不能出去!”

  “这是羊入虎口!”

  “我好不容易养他这么大!”

  “西巴狗崽子什么东西啊嚣什么张啊!啥都不知道上赶着要人,他能把李楷灿三个字写对吗!”

  朴志晟大气不敢喘。

  李帝努无奈地拉住金道英,“妈……不是,哥,冷静。先听在玹哥讲完。”

  第n次被打断的郑在玹表示没事,递给金道英一杯温茶润嗓。

  “对方知道很多。”郑在玹冷下脸,“他避开了所有可能被记录的点,除了渽民。”

  “楷灿说那不是渽民。”

  “不是渽民?”金道英一口茶还没下肚,瞪大眼睛就要站起来,被李帝努按下。

  “不可能存在一模一样的他,但是这个伪装只有楷灿看出来了。”

  “可是他们的匹配度……”金道英皱眉,“算了,离谱的事情多了去了。

  郑在玹将录屏打开,回放那一段对话。

  两三遍下来,众人沉默。

  “如果楷灿不去,渽民一定会死。”郑在玹自然是不信罗渽民自己切断的联系,只能说恩缇塔绝对藏有更恐怖的东西。

  “去的话,还有一线生机。”没有人不想要双s级向导,即使得不到也要禁锢起来。

  当然,一线生机也只是一线。恩缇塔既然敢挑衅,就说明绝对有实力逃脱罪名

  金道英叹了口气,“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等楷灿醒了再说吧。”

  “我去。”甜腻的嗓音响起,李楷灿不知什么时候睁开眼,起身道,“我去。”

  

  

  从西瑅塔到恩缇塔的路程很长,也就是说李楷灿必须直接出发。

  他没带任何东西,将所有人都抱了一遍,然后由李帝努引着往恩缇塔方向开车。

  “随时求救。”李帝努将李楷灿送到目的地便退了回来,“我一直在。”

  他们已经进入恩缇塔的监控范围,不能再有过多的交流。

  李楷灿点点头,目送李帝努离开,静静等待恩缇塔派人来接。

  对方也是不客气,往脖子上扎麻醉针后直接带走。

  等李楷灿睁眼,他已经到恩缇塔的某个实验室里了。

  手脚不能动弹,意识却额外清醒。

  白色防护服正在给他抽血,李楷灿看了半天,也没找到罗渽民。

  “罗渽民在哪。”

  没有人理他。

  倒是等了半晌,等到了恩缇塔的管理者。

  “你好啊小朋友。”管理者笑眯眯地跟他打招呼,接过刚生成的报告。

  “西瑅果然藏着这种向导……你叫什么名字?”

  李楷灿撇过头,不想理他。

  管理者也不恼,慢悠悠地开口,“渽民很想你。”

  “……李楷灿。”

  “乖孩子。”

  “罗渽民在哪里。”

  管理者扭过头,对白色防护服吩咐道,“每天抽血,其余的报告按时送到他那里。”

  白色防护服全体朝管理者鞠躬,浓浓的崇拜意味。

  等管理者离开,又紧接着做自己的事。

  就像一群听话的奴隶。

  



  

  

  今天中午会再来一章的,我草稿已经打好了!下一章会尽量写多一点的!

评论(13)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