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哨向之匹配度(3)

  前排提示:不要生气,不要骂孩子,要骂骂我QAQ

  

  罗渽民是被痛醒的。

  看看睁眼,却动弹不得。

  模糊的视线里,身着白色防护服的人穿梭于眼眶。

  “老师,实验体苏醒了。”

  一个防护服人员上来观察罗渽民的动静,转身朝某个方向鞠躬道。

  “做得好,下去吧。”略显厚重的声音激起罗渽民的回忆。

  是恩缇塔的……管理者。

  实验室里的防护服人员一一离开,一个显示屏被移到罗渽民面前。

  “渽民啊,好久不见。”显示屏里的老者笑眯眯地跟他打招呼。

  “……”罗渽民感觉像被卸掉了四肢,喉咙干哑得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看来仁俊下手狠了点呢,不过也是为了快刀斩乱麻。”老者笑起来,观察罗渽民的反应。

  罗渽民依旧是平平淡淡的样子,令他有些许失望,“不惊讶吗?竟然被向导制服了呢。”

  瞳孔终于在一瞬间缩小,老者十分满意,“没关系,等你们结合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结合?!你到底想干什么?!

  罗渽民内心翻江倒海,一个又一个挫败且震愤的洪水猛兽朝他扑来,张牙舞爪。

  他想起来了,楷灿提到过这个名字——

  黄仁俊。

  “本来目标是朴志晟,但是他不好抓,刚好仁俊和你的共情能力更强,何乐而不为呢?哈哈哈。”老者嗤笑,操纵显示屏转移方向熄屏,“不打扰你们了。”

  罗渽民这才发现有一个人站在他身旁,少年没有着任何保护装备,简单的便衣,素着一张脸,略微稚嫩,却冷若冰霜,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

  黄仁俊也不打算和罗渽民说话,利落地抄起罗渽民的右手,指尖一划,血珠开始争先恐后往外冒。

  紧接着划破自己的手,将两人的血迹混合。

  罗渽民一愣,开始剧烈挣扎,尽管他现在完全只能任人摆布。

  “不……滚开!!”无视喉咙难忍的疼痛,嘶吼出声,“滚开啊!!”

  这是最古老的缔结方式。

  李楷灿心脏突然一痛,眼泪不自觉落下,金道英急忙查看他状况。

  共情再一次发生,黄仁俊被哨兵的怒吼震得往后退了一步,额头渗出点点汗珠,动作却没停。

  痛……不要,痛……忍着……

  “不……不!!”

  血珠慢慢融合,罗渽民目眦尽裂,心脏痛到难以呼吸。

  不知怎的,血液一瞬间停止流动,紧接着开始极度抗拒陌生气息,原本融合的血珠被强制分离。

  黄仁俊被巨大的力量弹开,砸在实验室墙上,刚花费绝大部分力气对付罗渽民的他又怎么能经受得住,倒在地上咳血不断。

  一声巨响,门立马被破开,白色防护服急忙涌入,架起晕倒的黄仁俊,又给罗渽民扎上麻醉,实验室的灯骤然熄灭。

  

  

  管理者阴沉着脸透过显示屏瞧黄仁俊。他将脸围了起来,没有让其他人看见脸上的皱纹。

  几个A级向导哪见过这种局面,颤抖着手为黄仁俊治疗。

  恩缇塔对外宣称只有一批A级及A级以下的向导,实际上不仅藏着多个S级,甚至还有黄仁俊这种双S级。那位还不知是向导还是哨兵,被管理者关在塔尖,至今没见过真人。

  向导自愈能力很强,加上治疗辅助,黄仁俊醒得很快。

  “怎么回事!”管理者背对着他,气急败坏,“能共情就意味着匹配度高,为什么还不能成功!”

  “有比我匹配度更高的,”黄仁俊擦掉嘴角干涸的血迹,拉扯皮肤的感觉他一点都不喜欢。

  他低垂着眼睑,“而且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很长。”

  “哈,你玩我?罗渽民显示的是未结合,要是有他早带着了!”管理者转身朝黄仁俊怒吼。

  黄仁俊不说话,抬头和他平静对视。

  管理者突然意识到自己情绪过激,放缓声音对他说:“我也是心急,与西瑅塔交恶不是好事。如果罗渽民没能绑定在我们塔,后果你应该清楚。”

  黄仁俊身子一抖,不自觉闭上眼睛。

  管理者很满意他的反应,他冷静了一下,继续道:“能共情匹配度不会低于90%,既然有匹配度比你高的,还长时间和他待在一起不结合……”

  管理者眯起眼睛,混浊的双目射出一道精光。

  “只能是他们那个藏起来的双S孩子的问题了。”(李嗨:?凭什么是我的问题不能是罗渽满的问题!)

  “双S……仁俊,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

  

  西瑅塔

  李楷灿自从罗渽民失联后,整个人就一直不对劲。

  “0813罗渽民与塔内联络断裂!”

  “嗯。”

  “0813罗渽民与塔内收编系统断裂!”

  “噢。”

  “李楷灿!”

  “啊?”

  按道理李楷灿应该生气大闹跟着出去找人才对,结果平静得不像话,甚至还抽空安慰快自责死的朴志晟。

  “哥,你打我吧,都是我不好!”朴志晟第n次泪眼汪汪地出现在李楷灿面前。

  “……”

  “Jisung啊,”李楷灿叹了口气,揉了揉朴志晟毛绒绒的脑袋,道“不是你的错,尽力了。”

  虽然他和罗渽民匹配度为0,但两人的精神图景意外的契合,包括诞生于图景的契约兽。而Coco除了比以前要暴躁点,他时不时掉眼泪,心脏疼一会之外,没什么变化,像是被某个人知道自己要爆炸后,尽管不舒服到极致也要安慰他一样。

  所以在没有一点线索的情况下,李楷灿得到一个结论——

  “渽民没事,但也不安全。”

  “谁能让这种类型的哨兵原地消失啊?”金道英边叹气边搅着郑在玹给他泡的茶。

  这次的哨兵失踪不同凡响,两个双S级哨兵,只消失了一个,还是在另一名的眼皮子底下,还让另一名毫无知觉,一点伤都没受。

  塔内不是没怀疑过朴志晟 但看了他的任务记录仪,一点问题没有。朴志晟要是动罗渽民,罗渽民不可能不察觉,最次也会朝塔里报信。

  对方动作太快,且目标过于明确。

  西瑅塔没让李帝努朴志晟出发寻找,连郑在玹都被金道英扣着。

  笑话,放出去再折损吗?双S级都能消失得那么快,再出去那不就是往敌人嘴里送食物吗?

  对方明显盯的是西瑅塔。

  西瑅塔最终决定上报中央塔,中央塔速度很快,劝西瑅塔按兵不动,并派出小分队寻找。

  没办法保证罗渽民的安危,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李楷灿格外冷静,安慰完Coco安慰朴志晟,安慰完朴志晟安慰金道英,连李帝努都被他顺了顺毛。

  就是爬郑在玹办公室有点频繁。

  “干什么,小灿?”郑在玹第66次扒下划拉联络显示屏的李楷灿。

  李楷灿低下头,“等人。”

  “等谁?”

  “渽民。”

  “他怎么会打过来,他联络断了。别着急,会没事的。”

  “不在玹哥,是直觉。”

  “什么?”

  “直觉。”

  

  恩缇塔

  黄仁俊深吸一口气,按下同西瑅塔的通话。

  


  

  

  yep,新人物是仁俊噢!

  不要骂仁俊!你会后悔的!!QAQ

  还有一个新人物藏在里面( ´͈ ⌵ `͈ )σண♡

评论(21)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