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哨向之匹配度(2)

其实写好了,就是太乱了打字好累(๑ó﹏ò๑)

争取这两天再来一章!!

  

  

  假装和平的年代少不了暗潮涌动。

  朴志晟擦干头发,开始准备明天出任务的装束。

  这次的任务是调查海之塔遗留下的时空印记。

  对于海上调查任务,在海之塔覆灭后就大量减少,不只是因为其留下的大量辐射物质,更因为拥有海上精神体的哨向数量在那一夜后急剧减少。

  朴志晟是遗孤,当时作为海之塔的新鲜血液,管理者拼死将这群孩子塞进塔内的保护装置。也得亏朴志晟身体素质不差,硬是吊着一口气等来了西瑅塔的救援。

  当时李楷灿还没被收编,金道英和中央塔下来的董思成不眠不休一周才让朴志晟活下来,而他的记忆也遗失了大半。

  但小孩即使是丢了记忆,也还是知道这是个陌生的环境。孤僻又战战兢兢,是罗渽民左一个“jisung尼~”,右一个“wuli  jisung~”和金道英大量的精神疏导才慢慢开朗起来。

  因此当罗渽民提出要和他一起出任务时,朴志晟也只是疑惑一下就心领神会地点头答应,反正这次调查任务也不是很难,浅带一个哥不是问题。

  

  李楷灿找到罗渽民的时候,他已经在准备出发的路上了。

  李楷灿心想:老子要不是去锁朴志晟喉你们是不是打算瞒我一辈子!

  李楷灿堵着门,不让罗渽民出去。

  “躲我干嘛?”李楷灿皱着眉,罗渽民刚结束上一个任务,就应该像李帝努一样休息几天才能继续上场,除非他自己愿意。

  “少让你做一顿泡菜汤就是了赌什么气啊。”

  Coco也扣着Jose的小腿,冲它摇头,被白狼安抚地舔了舔脑袋。

  见罗渽民摇头,李楷灿也才反应过来,“难道是匹配度?这有什么啊,我照样可以疗愈你一辈子啊。”

  “你不懂。”

  匹配度低就意味着不能结合,不能结合就意味着其他哨兵有可乘之机(李帝努朴志晟:我不是我没有别冤枉我!!),万一有哪天真的有匹配度高出60%的,他再霸占李楷灿也会名不正言不顺。

  李楷灿也知道结合是哨兵的心结,见罗渽民紧抿的嘴唇,也只是叹了口气,朝罗渽民伸手,“抱我。”

  罗渽民乖乖抱住他,李楷灿将头埋在罗渽民怀里,哨兵温热的身体令他眼圈发红。

  “又要去几天?”

  “一周。”

  “想我。”

  “每天都想好吧?”

  他们没有在一起,但所有人都认为他们应该名正言顺。

  

  罗渽民和朴志晟出发了,李楷灿靠在眺望台的栏杆看着他们越发小的身影。

  好了,剩一只李小狗和金小兔陪他了。

  “小狗张嘴,啊~”李楷灿首先向李帝努发起投食攻击。

  “tui——”李帝努提前装备反甲。

  “……!”李楷灿充满疑问的一败。

  虽然和李帝努待着也还行,毕竟从没收编起他们就在一起。只不过两人进来了,剩下那一个不知所踪。

  李楷灿照样每天修修花草,和李帝努训练场摸鱼,上金道英实验室送点黄瓜,给郑在玹头上插天使翅膀。

  就是这次胸口闷闷的,而且脾气见长,他把原因归结到李帝努身上,谁让他斗嘴输了。

  李帝努:??

  金道英:老子不配气你?

  郑在玹:只是开朗并给lp顺毛

  还算欢乐的时光直到朴志晟发来紧急电报那一刻轰然坍塌。

  “求救,求救!!”

  “渽民哥,0813罗渽民!失联!失联!!!”

  

  

  罗渽民跟着朴志晟来到海之塔所在的海域,像模像样地学习探查。前几天很顺利,甚至收集到被海浪冲上来的带有精神气息的碎片。朴志晟也放心和罗渽民分开行动。

  Jose不爱碰水,罗渽民就把它收进图景。自个活跃于海上。

  今天意外收获颇多,罗渽民装碎片进特殊保存器,准备回航,就看见码头有一个形似李楷灿的身影,或者说,就是李楷灿。

  李楷灿背对着他,正低头专心在沙子上画圈。

  罗渽民火气忽然上涨,黑着脸提起李楷灿的领子。

  “哎哎哎谁!啊渽民,啊哈哈好久不见……”

  李楷灿被提溜起来,正想发火,看到罗渽民又瞬间换上甜蜜笑容。

  “谁让你出来的。”罗渽民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不难听出咬牙切齿的味道。

  Jose在图景内骚动,罗渽民没放他出来,专心对付李楷灿。

  “啊哈哈,我……我担心你嘛,我不添乱的,对了,我在那边找到海之塔的发射仪痕迹,我带你去看!哎?志晟呢?”李楷灿打着哈哈。

  “你又没有经验,乱跑出来不知道会被辐射创伤吗!”罗渽民脸黑得已经不能再黑了,但还是放下李楷灿,仔细检查。

  已经很累了,罗渽民一时气血上头,没有注意到李楷灿眼中莫名的意味。

  “我没事我没事,你快来!再不去我都担心被冲走了!没碰没碰,这不等你嘛!”

  李楷灿拉着罗渽民的手,带他拐了又拐,来到另一片海域。

  Jose在图景内开始烦躁,但被罗渽民压下来了,“Coco没出来呢。”

  李楷灿脚步一顿,停了下来,给罗渽民指着不远处,“喏,看到没,发射仪。”

  罗渽民定睛一看,还真是。

  发射仪被海水冲刷着,暗淡无光,甚至带有一丝阴郁的味道。

  “找jisung来。”罗渽民抬起手腕,想通过手环通知朴志晟,被李楷灿拦下。

  “干嘛,你自己不能拿吗?”李楷灿嘟嘟嘴,暗自使劲。

  “这种大型的东西jisung更有经验。”罗渽民给他解释,想再次呼叫朴志晟,却发现手环已经被卸了下来,李楷灿后退一步,切断手环的联络装置。

  “李楷灿!”罗渽民气急,“你干什么!”

  李楷灿,或者说“李楷灿”摇摇头,身后精神触丝猛然发动。

  罗渽民脑袋顿时一阵剧痛,眼睛充血。身后不知何时逼近两个s级哨兵,钳制住要发狂的罗渽民。

  “李楷灿”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用尽最后的力气切断罗渽民和西瑅塔的绑定。

  “唔!”

  伴随一支麻醉针,罗渽民彻底晕了过去。

  “李楷灿”跌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他的身影开始模糊。

  两个哨兵朝即将消失的“李楷灿”鞠躬,“感谢您的配合。”

  紧接着架着罗渽民离开这片海域。

  

  等罗渽民半天的朴志晟给罗渽民手环呼叫了半天,愣是得不到回应。心下不安,顺着轨迹寻找,蛟龙深潜于海,最后用尾巴指了一个方向。

  等朴志晟找到的时候,现场只留下一支断裂的手环。

  血液瞬间冻结,朴志晟甚至来不及思考,靠着手环嘶吼,

  “求救……求救!求救!!!”

  “0813,0813哨兵罗渽民,遭遇袭击,状态:失联!”

  



  

  

  扮演楷灿的人是谁?🤔

  下章新人物,陆陆续续就出来啦!

评论(2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