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论坛体+正文】#论那些年的海王前男友怎会这样(1)

1L

2L
是只看标题就知道是谁的程度呢
3L
为什么是在学术区找到的……路人进来瞅瞅
4L 楼主
家人们,我的前男友是lkc,众所周知,他更新换代特别快,但奇怪的是,站在他对面的永远都有一个人
5L
抢先发言,那个人是他的死对头,我的前男友
6L
ls,也是我的前男友
7L
更正楼主,前女友lkc,我不管他就是我的亲亲老婆么么么么
8L
哈哈哈哈灿灿要生气了!

9L

不对,这不是讨伐渣男的帖子吗,这么心平气和?
10L
妈呀这两个是谁,听起来是帅哥
11L 球场浪子
我钟辰乐实名观看
12L
ls不要装,猪笼警告,还有9楼是新生吗,去找找之前的帖子,带上N大校草和金院系草的tag
……
15L 楼主
妈呀你们怎么刷这么快?虽然他是海王,但是大家谈过的都知道,其实灿灿还不错。至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没找过下家,虽然分手后他找下家的速度超乎你的想象。但是还是要吐槽的是为什么每次我跟他约会的时候,我总是能碰到校草?
16L 楼主
而且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我感觉我才是那个外来的,他们吵得我插不上话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前前前任过来置臀,楼主说的没错,没被渣但无法理解
19L
前前前前任过来分瓜,楼主总结的很好(大家好我是lzm前任
……
25L
这楼好诡异
26L
问就是前任开会
27L
前前任来看戏,顺便告诉大家这种情况特别常见,不可抗力,我就跟lzm前女友大眼瞪小眼过

28L
卧槽他们俩好好看,这能磕吗


29L
woc这也太好看了,谈一次能吹好久了吧
30L

渽民看看我吧,灿灿看看我吧
磕啥磕,这俩见面能打起来,没分到一个系都算万幸

31L

灿哥看看我,饿了能吃,下雨会躲

不要信邪教啊28楼

32L

啊这样吗QAQ

33L

李楷灿男女通吃了啦,但罗渽民直的

34L

按照他俩见面就扛炮的程度,仇不小

35L 球场浪子

没有吧,楷灿学长明明很温柔

36L

自己人别开腔

37L

别闹

38L

别闹

39L

别闹

 

 

 

……

 

 

 

高分贝的笑声将李楷灿从梦境中踹出来。“钟辰乐!!”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哥。”钟辰乐笑得从椅子上掉下去后还在哈哈哈,旁边的黄仁俊凑过去跟他一起看,一起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哪个?”
“球场浪子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李楷灿安慰好耳膜,下床随便抓了条外套,给他们俩一人一拳,然后出门。
“哎哎两份黄焖鸡!”
“滚蛋!买咖啡!”

两人目送他出去,目光充满同情。
“你说他会遇到渽民哥吗。”
“小道消息,罗渽民和他女朋友在图书馆。”
“赌一周夜宵,会。”
“不赌,我也觉得会。”


李楷灿在等咖啡,昏昏欲睡。旁边勤工俭学的男生不舍地盯着他,“学长你的咖啡。”
“嗯?谢谢你。”李楷灿瞌睡被打断,抬头习惯性露出一道微笑,“这几天多谢你做的咖啡给我续命了。”

他的嗓音甜甜的,在外人听来就是天生的撒娇精,也难怪那么多泥塑(bushi)
“不客气的。”男生涨红了脸,“那个……”可以给个联系方式吗?

“罗渽民?!”

耳边的嗓音瞬间提高五个调。

男生抖了抖,转头望去。

咖啡店门被推开,一个男生走进来,长身玉立,月眉星眼,平时礼貌疏离的声音此时也不那么冷静,“李楷灿?”

李楷灿盯着那张令无数人疯狂的脸,咬牙切齿,“又是你。”

罗渽民目光又冷了几分。

大战一触即发,咖啡店男生急忙上前询问,“学长,需要点什么?”

“两杯冰美式,3shot,谢谢。”罗渽民转头对男生微笑,男生脸上原本没褪去的红此时颜色加深,转身去准备。

李楷灿:“……”

罗渽民转过头,皱眉,“真跟踪我?”

李楷灿:“哈,什么袋这么能装?”

罗渽民:“爱马仕帆布袋。”

李楷灿:“给你脸了?”

罗渽民:“麻烦你打听一下我行程然后避开ok?”

李楷灿:“我买咖啡关你屁事!”

“渽民?”一个身体娇小的女生进来,挽住罗渽民的手,转头看李楷灿,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尴尬,“你们在……吵架吗?”

“嗯。”

“他不配。”

“李楷灿招惹我有意思?”

“谁想理你啊,我巴不得离你远点!”

“那你退学啊!”

“凭什么不是你退!”

女生:“……”

刚做好一杯咖啡的男生:“……”

李楷灿吵架还不忘抽空来撩他:“给我的是桂花拿铁吗?谢谢,花香很浓,今天份的开心有啦~”

“李楷灿,吵架分心!”

“跟你吵架用不着太专心!”

罗渽民转头,“好了?谢谢你,可以领小艾去取一下吗,钱已经付好了。”

“罗渽民!小气鬼!”

“刚分手干嘛不反思一下自己的烦人程度,别撒气到别人身上!”

“我反思啥?她背地里联系你,是你不守男德!”

罗渽民目光怜悯,“那个人,需要我主动?脑子不要可以捐过来。”

李楷灿:“……”

罗渽民:“承认吧,你就是造。”

李楷灿:“大冰块好意思?除了眼睛放电啥也不干,不负责任,狗渣男!”

罗渽民:“身体构造怪我?我渣?比你强吧?”

 

男生:“……”

 

 

 

66L

别说,校草系草在五堂咖啡馆吵起来了

67L

不是说校草在图书馆吗?

68L

有没有人实况转播

69L

67楼的,罗哥女朋友想喝咖啡,支使罗哥去买了

70L 楼主

这都行,孽缘啊

71L

有没有实况转播

72L

来晚了,笑死,他们边吵边出去了,罗哥女朋友抱着咖啡不知所措

73L

心疼

74L

心疼

75L

兄弟姐妹们听到没,下次咖啡自己带

76L

笑死,你说你惹他们干嘛

77L

不是,真的不能磕吗

 

 

 

李楷灿真的不想和罗渽民吵,但每次见到他就火大,没人的时候能直接打起来,原因之一是他出行的时候都能直接或间接的碰到罗渽民,两人至少一人有伴。

罗渽民真的不想和李楷灿吵,他本身不是爱闹的性子,但每次遇到李楷灿第一时间就是吵架,原因是他出行的时候都能直接或间接的碰到李楷灿,两人至少一人有伴。

李楷灿:“真的很没品!”

罗渽民:“真的很无语。”

 

 

 

88L 楼主

好吉利的数字,今天校草系草有吵起来吗

89L

询问两人情感状况

90L

校草现女友是我室友,她有预感马上要分手了

91L

楷灿单一段时间了,但估计马上有新的,我刚看见他在和咖啡店的学弟聊天

92L

回复90楼:分了告诉我,我拉她进群

93L

现在变成聊天帖了吗

94L 楼主

差不多吧蹲蹲他们日常

95L

每天看看帅哥也不错

96L

今天有看到他们吗?

97L 球场浪子

报告,李楷灿在音乐社

98L 鲫鱼饼毒唯

报告,渽民哥在摄影协会,今天要去给学校拍写真

99L

啊啊校草的摄影技术真的很棒,好不容易没课才请来的

100L

拍什么写真,拍他啊!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2L

拍罗渽民的话李楷灿就不会来这所大学了吧

103L

灿灿:荒谬

104L

拍摄期间能观赏吗,我想近距离看看李楷灿

105L

带上现女友,遇见率100%

10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太荒谬!

107L

不是,两个海王,为什么还这么和气?

108L

楼上建议翻一下前面的聊天内容

109L

首先,每段感情都处理得很好

其次,很慷慨

最后,非常帅

110L

谈谈看就知道了,我经常怀疑楷灿跟我谈是为了救济一下我贫瘠且乏味的生活

111L

你不偏激就行烙铁

112L

兄弟们已经混入摄影协会了,等我实况转播

113L

不是,真的能看到吗?

114L 照亮世界

别不信

115L

这是一门玄学

116L

幸好之前有加入音乐社,瓜我亲自递

117L

臀置好了!

 

 

 

 

李楷灿到音乐社的时候,众人一致转头回望,眼里充斥着诡异的光芒。

李楷灿:“……干什么。”

罗渽民取出他的单反后抬头,发现周围突然多出了一堆陌生的面孔。

罗渽民:“……”

他转头看朴志晟,小孩正在啃鲫鱼饼。





新坑来了kk

评论(14)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