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匹配度(9)

        黄仁俊被带出实验室,管理者的步伐很快,他肩膀又被抓着,不得不小跑起来。

        不好的预感愈发浓厚。

        “您想带我去哪?”

        黄仁俊冷下脸,“作为下属,过问上司工作并不合适。”

         “下属?”管理者放慢脚步,转过头对黄仁俊微笑“你怎么会是我的下属呢,仁俊。”

        “……我不理解您的话语。”

        “到了。”管理者停下脚步,黄仁俊才发现他们已经走到实验室大楼的尽头。

         墨绿色,像是海草的东西掩盖住放置多年已生锈的铁门,阴森而潮湿,似乎从未有人问津。

        管理者轻柔地抚摸那些东西,像是有生命一般,墨绿色慢慢消失,露出里面布满红褐色铁锈的栏杆。

         拉开铁门,一个巨大的仪器映入黄仁俊眼睛。

         “嘀嗒,嘀嗒……”秒表在转动,仪器发出轰鸣声,将掩藏在底下的海洋生物送上来。

         绿色的液体浸泡着一只只海洋生物,刺豚、水母、金鳞鱼……它们挤在容器里,目光呆滞,只有腮帮的起伏显示它们还活着。

        黄仁俊呼吸开始急促,胃里一阵翻涌,脑袋莫名感觉到疼痛。

        像是什么不好的记忆卡在门边却不能进来 只能疯狂叫嚣。

        “看出来什么了吗。”管理者死死盯着容器,眼中闪过兴奋的红光,朝黄仁俊淡淡开口。

        黄仁俊一阵晕眩,忍住想吐的欲望,斟酌着开口,“是……精神体。”

         “当然,你应该知道的。”管理者像是突然间想起来什么,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忘了,你被辰乐洗过记忆。”

        他走到黄仁俊身边,捏住黄仁俊的肩膀,循循善诱,“想拿回来吗?失去了这么多的记忆。”

         黄仁俊不禁打了个寒颤,“您……”

         肩膀一阵脱力,黄仁俊被甩到地上。吃痛地闷哼一声,抬起头不解地看着喘息的老者。

        他已经摘下了面具,脸上没什么血色,瞳孔却出奇的红,本就没多少肉的脸颊一动一动的,似乎想说些什么。

        他缓缓蹲下来,靠近倒在地上的黄仁俊,将眼睛瞪得极大,“知道,这些东西,怎么进来的吗?”

         黄仁俊心几乎蹦到嗓子眼,下意识咽口水,“不……”

         实验室里没有灯,靠着溶液发出的幽幽绿光映照他们所见的一切,诡异至极。

        “辰乐的海豚,知道为什么给他那么大的空间吗?”管理者可怖的脸上发出桀桀的笑声,伸手触碰黄仁俊的脸,“啊呀,你都忘了。”

        我忘……了?我忘了什么?

        管理者手没停,转向仪器的其中一个按钮,站起来。

         仪器突然发出嗞嗞的响声,缓慢调头,将背部漏了出来。

         后面是一套黄仁俊打过报告申请来的电椅。

         “明天,带他们来这里实验吧,”管理者拖着瘫软在地上的黄仁俊出来,关上门,那群墨绿色的东西又缓缓围上来。

         “别让我失望,黄仁俊。”


嗯,留那几大段到下一章一起吧!该工作工作,该上学上学!


评论(3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