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匹配度(11)

     宝子们我鬼混回来啦!




    “我……”朴志晟虽然老是被钟辰乐捉弄,但他还是不愿意对钟辰乐问的每一个问题有所敷衍,尽管此刻他脑子里的答案只有——

        不是……恩缇塔的……走狗吗?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钟辰乐又问了一遍,“朴志晟,他们是谁?”

        “辰乐,我……”

        “别说了。”

        钟辰乐开始疯狂的笑,越笑越悲伤。

        慢慢地,哽咽代替刺耳的笑声,啜泣翻篇了哽咽。

        豆大的泪珠滴落在地板上,钟辰乐说不出话,也不想说话。

        朴志晟手忙脚乱,他第一次见到钟辰乐哭成这样。递纸,不接;让别哭了,没理。

        朴志晟迟疑着,慢慢靠近跪在地上的钟辰乐,一双大手小心地搂住他。

        他是海洋精神体的哨兵,体温一向低于常人。但远没有钟辰乐那样低得吓人,低得让人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活着的。

        被突然的热源包裹,钟辰乐一愣。

        嘴唇颤抖着,随后用力抱住朴志晟,声音愈发悲切。

        小海豚没办法靠近主人,在容器里游来游去以示焦躁,但却没有到之前发疯一般撞击容器的程度。

        钟辰乐眼泪就跟坏掉的水龙头一样控制不住,朴志晟的肩膀很快湿了一大片,他陪着难过的同时也在考虑要不要借一件衣服换上。

        钟辰乐哭够了,小心捏了捏朴志晟的手臂,大梦初醒的人忽然像烫手一般松开,“对……对不起。”

        “……”钟辰乐眼角还带着泪花,看到他这样也忍不住微微上扬嘴角。

        他摆摆手,招朴志晟过来。人小心翼翼移动,坐在他旁边。

        还没等钟辰乐开口,嘴笨的哨兵赶紧张嘴,“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谁,但是无缘无故死去是不能被接受的,我会尝试理解……”又看了一眼钟辰乐,斟酌开口,“你也可以告诉我……的,我保证,不说……非必要不说出去!”

        “噗嗤。”钟辰乐忍俊不禁,朝着朴志晟仰头大笑,看得哨兵挠挠脑袋,刚想在心里夸自己,结果看到低下头的钟辰乐又有要哭的迹象,哨兵在心里默默地扇了自己一巴掌。

        淦,早知道不说最后一句了。

        “不是你说错话的原因。”钟辰乐知道他在想什么,直白了当。

        “你还记得多少事情。”

        “什么?”

        “以前的事情,在你没有为西瑅塔服务之前。”

        “我……我被带回西瑅塔之前吗?我,我记不起来了。”

        见钟辰乐不说话,朴志晟慌得要死,他又说错话了?

         “听着,想救李楷灿吗?”

         那肯定。朴志晟重重点头。

        “你们计划暴露,他估计也走不远。他的哨兵会赶回来,但凡拉上中央塔或者除涉事人员外的人进来,李楷灿都会死,那么罗渽民也不会活,黄仁俊,以及这座塔所有没办法撤出去的人员,都要陪葬。你们从头到尾的努力都会白费……他是疯子,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朴志晟点头。

        “一个小时后,我如果答应为李楷灿做记忆清洗,我将陷入沉睡。届时,李楷灿不会记得你们任何一个人。他是双s级向导吧?他百分百匹配吧?他出事,罗渽民一定会被波及,到时候,狂暴还是一起遗失记忆,我说不定。别急着反驳,罗渽民被抓做实验的时候,李楷灿要是也跟着生理上产生应激反应,我就不会错。”

        看着朴志晟越皱越紧的眉毛,钟辰乐轻轻笑了一声,靠近他,平时清润的声音此刻如海妖般诱人,

        “想救他们吗?那就杀了我。”

        朴志晟的手里被轻轻放上一把刀,他突然回过神,瞪大眼睛,猛地推开钟辰乐。

        钟辰乐被推得猝不及防,朴志晟又慌忙去扶。

        “为什么?你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

        杀了钟辰乐?开什么玩笑?

        “你知道那些人是谁吗?”钟辰乐拒绝他的手,自己站起来,继续最开始的问题。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他们是谁对你很重要吗!”朴志晟有点失控,显然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这样。

         “为什么不重要!”胸前衣领被猛然揪住,后背撞到墙上,硌得生疼。

        钟辰乐双目赤红,嘶吼出声,

        “他们是我的族人!!是你的族人啊!!!”


啊,可怜的壳壳(我感觉我像后妈)。

恭喜我们壳今天喜提第一个拥抱,小学生爱情急不得~


        罗渽民跟着李帝努飞速离开,胸口却越来越闷。

        突然停住,要往回走。

        李帝努急忙摁住他,“你干什么?”

        “回去。”

        “你疯了?”

        罗渽民松开李帝努的手,“李楷灿有危险。”

        “那也不能就这么回去啊!”

       白狼突然跳出精神识海,掩护罗渽民离开。李帝努一着急,他的灰狼也跑出来。

        两只精神体气势汹汹,相互对峙。

        “渽民!你任什么性!”

        “Jeno,李楷灿早就知道自己逃不了是吗。”

        “是,是。”李帝努知道瞒不住,索性自暴自弃了,“所以他要把你救出去啊。等你完全恢复,再回来找他。”

        “拙劣。”罗渽民轻声嗤笑,转头要继续回去。

         “你干什么,罗渽民!”

        李帝努扣住他的肩膀,“说了别任性,你想楷灿的努力白费吗?”

        罗渽民顿在原地,回头看李帝努,“Jeno,如果我现在不回去,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后果吗?”

        李帝努抬头。

        “他会被洗掉记忆。连同黄仁俊也要牵连,显然,现在已经被牵连了,但他估计还不会太难受,毕竟那么大的作用,再洗一次记忆不就好了?我回去一切都好说。如果我不回去,他们的管理者还会做出什么疯子行为?他敢让我们走,他就没有底牌吗?所有人都置于危险之中。最坏的结果,全军覆没,我也不活。”

        李帝努不说话,手上力度不减。

        罗渽民没有挣扎,“李帝努,真的,你没有在乎的人吗?很在乎很在乎的,甚至的为他去死的那种人。我有,如果李楷灿出事,就算没有那个百分百匹配,我也会跟着他一起死。”

        罗渽民用力扒开李帝努的手,李帝努没有再次上前。

        “罗渽民。”但是还是喊住他。

        “你回去你能做什么?眼睁睁的看见他被洗掉记忆。然后你再一次被抓住,我们从0开始或者从负开始吗?”李帝努看着罗渽民的眼睛,“你冷静一点,你理智一点。”

        “你知道有一些东西,是不能靠理智去解决的。你了解西瑅塔的管理者多少,你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光是有一个前例黄仁俊,还不够吗?”

        罗渽民望着他,漂亮的桃花眼低敛着,悲凉却又倔强。

        “我理智一点?他被洗掉记忆,你觉得作为百分百匹配的我,不会被影响吗?光做实验,他就已经那么痛苦了。他是个向导。那么作为哨兵的我呢?会不会更难受?我回去至少这段时间不会死。最坏的结果,我暴动,摧毁这座塔,所有人一起死亡,我把他送出来,给你们留个全尸好好下葬。你去把我们塔内的撤出来。志晟在里面也让他出来。我们塔没事,伤亡减小,损失减少,虽然恩瑅塔少一对哨向,但竞争对手全歼灭,不也很好吗?”

        罗渽民知道自己话说得不是一般的重,但他顾不了那么多。

        “可能了解的没有你多,毕竟我的任务只是负责把你带出来。渽民,楷灿不愿意见到你这个样子。” 李帝努叹气。

        罗渽民不说话。

        李帝努继续说,“你问我有没有那种愿意为了他去死的那种人,有啊,当然有。而且就在西瑅塔。”

        罗渽民抬头看他。

        李帝努突然笑了。熟悉的狗狗萨摩耶再一次出现。“我很理智。我一向理智过头。连他被抓走的时候我都没敢出去救他。因为当时的我太弱小,我还要保护楷灿,我们出去也只是一起被带走。”

        李帝努摸摸灰狼毛茸茸的脑袋,“你说的对,有时候理智不能解决所有的事情。”

        “走吧。我跟你一起回去,好歹两个双s不至于落得全军覆没的下场。”

        罗渽民心里忽然有了答案,却还是问他,“那个人是谁?”

        “你被李楷灿传染了吗?这么八卦?”李帝努哭笑不得,看着前方,口中呢喃了几个字,声音虽小,但罗渽民听得格外清楚,

        “黄仁俊。”




最近需要得力木美图,宝宝们有推荐吗?(叼花)(旋转)(星星眼)

评论(29)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