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匹配度(7)

  “身体好吗

“身体好吗?啊……今天也是想念渽民尼的泡菜汤的一天呢,我知道你肯定也想我,是不是还特别想?哈哈,我都能感觉到噢!匹配度是百分百噢!中央塔会高兴死吧?金道英会不会直接升职到跟泰容哥平起平坐?哇他们怎么还不来找我们啊?你的精神图景估摸着挺好,那我们距离应该不远。西瑅塔怎么还不派人来救我们?渽民你觉不觉得恩缇管理者长相有点怪?”

李楷灿每天掐着蜜嗓让黄仁俊传话,还威胁不这么说的话罗渽民会听不懂暗示。

黄仁俊照做了。

“好,我一点都不想你。中央塔派人还不如我们自己来。道英哥会因为你没叫他哥而留下来跟你打架。是不远。让你知道了那他们还救个屁。怪……吗?戴着面具你怎么知道他长什么样。”

罗渽民永远只是回复李楷灿的问题,语气偶尔也怪,并要求黄仁俊做到一模一样。

黄仁俊也照做了。

尽管两人的话多少有点不着边际,但黄仁俊还是摸出了一点门路。

比如间谍,比如管理者。

管理者在人前几乎都戴着面具。见罗渽民那天也是因为面具在修复才泄露了部分面容。

罗渽民知道他的长相也是因为执行任务。还有什么时候会摘下来?

中央塔高层会议。

分塔间的通话。

李楷灿没有过联合任务,只能是那天的分塔通话。

“先生讨厌露面……”

黄仁俊喃喃自语。

为什么怪?他都看这么多年了,为什么他不觉得怪?先生还会在哪些时候露面?是了,和他,和辰乐单独见面的时候。

管理者与黄仁俊单独见面的时候,几乎不会戴面具。布满皱纹的脸上附着的那双锐利的眼睛会把黄仁俊从头到尾扫视一遍,再挂上缓和的笑容,询问他的实验进度。

比如此时。

黄仁俊低着头,接受那束混浊的目光扫视,等待那句“仁俊,有什么新发现吗?”

“……李楷灿罗渽民匹配度百分百。”

“还有呢?”

“李楷灿拥有很强的治愈系能力,他的精神体……”

“仁俊。”管理者开口打断他,“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进度汇报不需要重复多次。”

黄仁俊顿时感到冷汗掉落,“抱歉。”

“你很紧张。”

“您多虑了。”

管理者上下打量着他,没有说话。黄仁俊换回淡漠的神情,抬头与管理者对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温度降至冰点。

管理者突然笑了,“好吧,那仁俊今天,究竟,想说什么?”

黄仁俊注意他语气的停顿,目不斜视,“哨向在仪器上的匹配度显示会暗示他们的作战协调能力。虽然这在满分匹配上作用不大,但心理上会影响认同感。如果非要让罗渽民和李楷灿的匹配度显示,除非他们同时受到相同程度上的刺激或伤害。我尝试过电流,可惜向导身体……”

“仁俊知道我这几天在忙什么吗?”

话语再一次被打断。

这回轮到黄仁俊不耐烦了,“先生的工作我当然不知道,劳烦您让我汇报完。”

“好好好。”管理者配合地抬起手臂,“我以为你会更好奇这个。”

黄仁俊没有回答,继续将打好的腹稿说完,管理者盯着他的面容,若有所思。


黄仁俊一向秉着不参与上级工作的原则,对管理者的工作不过问,尽管管理者有很多次想和他提起。

这能让上级对自己的信任程度加深。

黄仁俊汇报完,照常准备离开,却被管理者叫住。

“仁俊最近经常往辰乐那里跑吗。”管理者紧盯着那个突然僵住的背影,不想错过一丝细节。

黄仁俊没怎么撒过谎,虎躯一震。幸运的是他平时有什么情绪都会表现在脸上,这时候已经及时调整好了表情,“没想到您这么忙也会抽空观察我的动向。”

“没办法,”管理者耸耸肩,“实验室监控是制订的无声,辰乐那里不能用监控,我是在关心你们。”

“……谢谢您的关心,辰乐最近确实不舒服。”黄仁俊在心里缓了一口气,拿出稿子敷衍。

“怎么了?”

“他在尝试新菜品。”

“这样啊……”管理者轻笑,“看来要抽时间看看他了。”

黄仁俊猛地抬头,正好对上管理者的眼睛。

笑着,却没有任何笑意。

“他不会想见到您的。”

“他提到我的次数多吗。”

“他只告诉过我他讨厌您。”

“是吗?这么多年了,还是学不会懂事。”

黄仁俊想说什么,却被管理者挥挥手,让他退下。

门缓缓关上,黄仁俊腿开始发软。

管理者,发现了什么吗。



钟辰乐这边,朴志晟已经离开了。

少了一个可以逗乐的对象,钟辰乐百无聊赖。

小海豚,穿梭于房间的各个容器,和钟辰乐玩捉迷藏。

“咖喱 ,尾巴露出来了。”

“咖喱,头没藏住。”

咖喱挫败地钻出来,对钟辰乐发火。

“干嘛啊,就是没藏住嘛。”

“仁俊怎么还不来找我。”

话停在这里,黄仁俊到了。

“仁俊尼~”钟辰乐扑上来抱住黄仁俊。

突然被宠幸,黄仁俊也没时间缓冲了。

“辰乐,管理者会来找你,我不能多待。”

钟辰乐松开黄仁俊,歪头道,“被发现了?”

“没有,但快了。”

  




从钟辰乐那里移开,黄仁俊再次转向实验室。

李楷灿看到黄仁俊一天二次造访有点惊讶。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黄仁俊捂住嘴。

“别扯有的没的,把所有话说完,时间不够了。”

“……”


hi,我今晚搞长一点的大家看成吗QAQ,计划6000+,想把那几个凑一起写,这张光顾着埋伏笔了QAQ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