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温(也叫啊啦饭

喊我啊啦饭吧,楷灿,本质all灿all,大眼Fullwen0530

哨向之匹配度(1)

本文涉及黏降壳,叁一丢丢

哨向

不喜点叉就好

催更务必催狠一点呜呜我真的是鸽王



西瑅塔作为最靠近中央塔的哨塔,一直是中央塔最锋利的刃。塔内精兵无数,不仅A级遍地跑,就连中央塔都不多的双s级哨向也存在六个。


李楷灿作为西瑅塔唯二的双s级向导,加上未绑定的身份,自然会引起无数人的觊觎。西瑅塔收编后,很聪明地没有将他公布出去,这也使得李楷灿窝在塔内的时间大大延长。


“不行,放你出去少不了打架、甚至动手抢人的麻烦,一旦绑定,谁都保不了你。”金道英面无表情地摘下手套,对面前霸占他疗养舱的李楷灿骂道,“快从我的舱里滚出来!没事跑进去浪费资源!”


“我的精神受了重创。”


见金道英立刻严肃起来的表情,李楷灿勾了勾嘴角,“再不放我出去我就哭给你看。”


西瑅塔最高级别的实验室传出一声怒吼,紧接着李楷灿就被扔了出来,顺带着他的精神体coco。


小熊迷茫地睁眼,歪歪扭扭地站起来,乖乖爬到李楷灿肩上,就着锁骨凹陷处,抱着脖颈又睡着了。


门口旁边的守卫已经见怪不怪了,朝李楷灿点点头,继续站岗。


李楷灿叹了口气,准备爬起来,面前突然出现一双沾满灰尘的作战皮靴,皮靴的主人轻巧地提溜起李楷灿。


是罗渽民。


李楷灿眼睛一亮,“渽满尼!”


“再乱叫就把你埋了。”罗渽民揉揉眉头,他刚出完任务,明明之前两人就约好了出完任务在宿舍见面。结果他兴冲冲地赶回来,留下的只有负责报信的朴志晟。


“哥,楷灿哥在道英哥的实验室。”


“他怎么了?不舒服?”


“没,”朴志晟泡在泳池里,头浮出水面,“他说太无聊了,要去烦会道英哥。”


“……”


身边的白狼小心地托住又掉下来的小熊,小熊没被吵醒,倒是就着亲昵的气息翻了个身,贴着白狼继续打呼。


“呀罗大满你这样是没有向导愿意要你的!”


“总比某人不守信用强。”罗渽民反呛他。


“我……我就是看你还不回来,想着去玩一下嘛……”


罗渽民叹了口气,放李楷灿下来,牵住他的手离开。


李楷灿乖乖让罗渽民牵着,回头看白狼背上的小熊,被罗渽民一拽,赶忙跟上。


wuli渽民尼还是生气了呢。李楷灿吐吐舌头。


“Jose,这次有遇到什么好玩的呀?楷灿想你了哦~”李楷灿故意问身后的白狼。


小狼呜呜两声,被罗渽民瞪了两眼。


“干嘛不问我?”李楷灿就喜欢激他,偏偏他就吃这一套。


“唉,某人不理我呗~”李楷灿眼含笑意,“那给你个机会吧~”


“给coco带了两罐桃蜜,给jisung带了渔岩村的夜明珠。”罗渽民乖乖回答。


李楷灿听着听着觉得不对,“没了?”


“没了。”


“我的呢?”


“没有。”


“呀!”


看到李楷灿咬牙切齿的样子,罗渽民满意地勾起嘴角。


小样,我还治不了你?


回到公寓楼,眼尖的李楷灿一眼就看到趴在露天泳池上的朴志晟,以及他玩死亡翻滚的精神体——一只蛟龙。


“哟jisung……”泡着呢。


李楷灿刚想打招呼,就被罗渽民捂住双眼,调转车头。


“jisung还小。”


“……你tm在骂我老牛吃嫩草?”


“再看全公寓都这么觉得。”


“……”明明就你这么觉得你个星妈!


朴志晟刚想抬头回应,就被罗渽民的眼神吓退,讪讪地摸摸鼻子,换了个李楷灿看不到的方向晒太阳。


李楷灿被罗渽民拎回宿舍,开始给罗渽民和李帝努作精神治疗。


虽然他常年不(让)出塔,但任务还是挂在身上的,就是在罗渽民他们任务结束后给他们作精神疗养。


哨兵向导与精神体是共存的关系,出任务后不可避免地会用到精神体 又不能单靠摄食补充完整能量。哨兵的突破性比向导强,却没有向导那样充盈的精神疗愈功能,因此出任务最好是有向导跟随以防止暴走。


按道理,罗渽民李帝努这样的双S级哨兵,老早就应该配备向导随行任务。可惜这俩犊子塔内除了李楷灿,其他向导根本没办法对他们进行疗愈。金道英作为塔的管理者之一,还绑定了另外一名管理者,自然也不能跟随。所幸这些年罗渽民李帝努都没有经历暴走,都有完成任务后冷静地回归塔内给李楷灿进行疗愈。


可一旦进行匹配度测试,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罗渽民更是直接接近于零。


中央塔一直有规定,哨兵向导若是匹配度达不到60%的及格线就不能绑定,否则难免会出现排斥。偏生的罗渽民和李楷灿那是意外的合适,甚至罗渽民的精神体都超级黏李楷灿的小熊。


呵,你见过吵架的时候还死牵着不松手的低匹配非情侣吗?


中央塔急得要死,这关乎三个双S级哨兵的性命啊。然而再急有什么用,也不过是换来金道英的一句“再等等吧。”


因此李楷灿每个月都要去做匹配度测试,秉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他到现在都只算得上是罗渽民李帝努和朴志晟的固定回血站,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塔的那种。


罗渽民这么着急就是为了今天的匹配度测试,中央塔放话了,但凡匹配度超过60%的都可以绑定,他们仨最接近的就是朴志晟的40%。


匹配度是可以涨的,只不过他和李楷灿都黏着这么多年了,不增反掉,要不是越来越契合,金道英就不允许他们接触了。


疗养的同时等着测试结果,小熊被李楷灿叫醒,开始工作。


它拍拍白狼放它下来,又去摸摸趴在主人李帝努身边的灰狼以示打招呼,见灰狼朝它呜呜两声后,才牵着主人进入两人的识海。


罗渽民和李帝努的精神体是同一物种,因此两人的识海可以在双方的同意下互通,方便李楷灿行动。


猖狂的精神黑丝此刻显得格外温顺,轻轻地给李楷灿让出一条道,coco顺利地带李楷灿来到识海中央,李楷灿开始清理。


两人这次的任务不算艰难,李楷灿清理地很快。


等出来后,匹配度测试结果也差不多下来了。


罗渽民捏着报告单,脸色阴沉得能滴出水。李帝努皱了皱眉毛,拍拍罗渽民肩膀以示安慰。


李楷灿上前去瞟了一眼,瞳孔一缩,黑白分明的文字赫然展示在他眼前:


罗渽民(哨)与李楷灿(向)的匹配度为0%

李帝努(哨)与李楷灿(向)的匹配度为15%

朴志晟(哨)与李楷灿(向)的匹配度为25%



开新坑,希望喜欢,momo



评论(38)

热度(39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